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贵铁路公司2016年建设工作会顺利召开——中铁四局成贵铁路项目部喜获多项殊荣

2017-03-01 20:5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建

2月27日、28日,成贵铁路公司在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召开了2016年成贵铁路建设工作会和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成贵铁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国力出席会议,中铁四局集团总经理王传霖、副总经理张庭华及全线各施工单位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建设工作会上,成贵铁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国力对中铁四局成贵铁路项目部全线首家完成标段内箱梁预制和架设任务、全线第一家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并接连取得了全线“第一桩”、“第一墩”、“第一座承台”等多项第一的好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项目部获得中华铁路总工会“火车头”奖杯、党工委书记周立彬获得“火车头”奖章;成贵铁路公司“打造示范段、打好攻坚战”专项劳动竞赛优胜单位;项目经理刘其获得年度建功立业劳动竞赛优秀管理者;制梁场项目经理刘云波获得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马东等2名同志获得成贵铁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先进标兵”等荣誉称号。

会后,局总经理王传霖结合会议精神对项目存在的差距和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动员和号召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珍惜荣誉、抢抓机遇、奋勇拼搏,确保安全、优质完成今年建设任务,并从资源配置、队伍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成本管理、标准化建设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郭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