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快运快卸 解电厂燃“煤”之急

2017-03-01 09:1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一列编组26辆、满载着2000多吨煤炭的列车从包头西站开出,驶往包头市二电厂。这已经是当日该站发出的第3列电煤列车。

春运期间,针对电煤需求量大幅增加的实际,包头西站实施电煤运输“四提前”“四优先”措施,挖潜提效,快运快卸,全力保障包头市二电厂、三电厂电煤供应。

该站由站长牵头深入市内各电厂调研,实地了解电煤库存状态,掌握卸车人员、机具等情况,并建立定期联系机制,动态沟通生产、需求信息。

该站紧盯电煤列车中转时间等关键环节,实施“四提前”“四优先”的组织协调措施,即提前掌握电煤车辆信息、提前铺排计划、提前通知电厂准备卸车作业、提前安排调车机车交路,优先解体、优先编组、优先开行、优先回空,强化运输组织,加快电煤车辆运转。

该站组建电煤专项分析小组,统计列车交接作业时间,分析电煤结存情况,积极协调解决结合部问题,不断提高卸车效率,有效满足了市内各大电厂用煤需求。王 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