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建市政邳州271项目喜获2016年度江苏省“平安工地”示范工地殊荣

2017-02-15 09:2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应君

本网讯( 马应君)日前,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网站获悉:由中建市政公司承建的271省道邳州段改扩建工程获得2016年度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省级“示范工地”殊荣。

  该项目主要为挂篮施工的房亭河大桥、上跨连霍高速的C匝道桥和互通区工程以及全长19km的路基路面工程;为保证施工安全,高处作业设置安全梯笼,临边安全标准设置安全防护并设置挡脚板,挂篮底部设置安全通道,临时用电采用三相五线制按“一机一闸一漏”接线,现场安全警示标志齐全。“平安工地”考评专家对该项目临河边、临时用电、挂篮施工、箱梁梁施工等进行综合检查,内页资料与现场能够完全闭合,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考评专家给予较高评价。

邳州271项目自进场之初就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强硬;重执行,常思考,警钟长鸣”的质量管理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两个目标,进行常态化管理,严格按照《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考核评价标准》的要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工程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管理和“平安工地”创建活动融入到施工总体部署中,切实保证了项目的和谐稳定与顺利推进。2017年,该项目将继续严格按照“平安工地”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平安工地”建设为载体,继续加大安全管理标准化的力度,提升安全工作实效,力争将该工程按期优质高效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