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失主赠送锦旗致谢G111次乘务员

2017-01-11 09:0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欢立敏

12月22日,G111次列车终到上海虹桥,实习列车长郑洪图巡视车厢时,发现15车10A座位一位旅客丢失的棕色手提包一个,内有各种资料若干。 郑洪图遂与车上乘警一起对包内物品进行清点和查看,并通过资料中显示的联系方式,辗转联系到了失主。与此同时,发现背包丢失的失主也打来求助电话,称虹桥站下车后,一时匆忙,将手提包遗落在列车上。郑洪图经与失主仔细核对无误后,商定于第二天G111次途经宿州东站时交还失主手中。

得知遗失品找到了,失主激动万分,承诺将制作锦旗一面赠送G111次全体乘务员,以表达自己的真诚谢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