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华南四个项目举行联欢会载歌载舞迎新年

2017-01-02 21:0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元月1日下午14:30分,随着男女主持人响亮的“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的声音,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华南地区四个项目部联合举行的以“放飞梦想、共创未来”为主题的联欢会正式在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拉开序幕,40多名员工自编自演的节目登台表演,大家载歌载舞迎接新的一年来到。

这个公司所属的四个项目部分布在华南的广东和广西两省区承担资兴高速公路、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和深圳观澜人民路至梅观高速节点市政工程等建设,归属于一个党工委统一管理。党工委把活跃员工文化生活作为党建思想工作和项目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从2015年元旦开始,之前就举办过两次迎新年联欢会,让员工自己编、自己演,组织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迎接新的一年开始。今年初,由于施工生产的需要,原在广西资兴高速公路项目一分为四,虽然分隔广东和广西两省区,有三个项目的工程已经接近尾声,处于决战攻坚的大干时期,但该党工委初心不改,仍然把举办联欢会作为凝心聚力,活跃员工业余文化生活,鼓舞员工士气的重要工作来抓。

为了把此次异地联欢活动搞好,党工委书记刘德十分重视,在人力、物力和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成立了联欢会筹备小组,指定党工委副书记全面负责,并在12月初就召开专门会议进行部署和安排。四个项目在抓好施工生产的同时,员工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忙中抽空自创和编排节目,充分展示自己的特长和才华,为联欢会精心准备丰富和精彩的节目。元月1日下午14:30分,迎接2017年新年“放飞梦想、共创未来”联欢会如期举行,130多名员工以及深高速投资有限公司深圳龙岗管理处(业主)、总监办的部分领导和工程管理人员齐聚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八标段项目部一楼会议室,共同见证和观看了这场由40多名员工参加演出的武术、独唱、舞蹈、相声、小品、魔术、三句半、诗朗诵等16个多种形式节目的联欢会,期间还四次穿插了现场抽奖活动。两个半小时时间,会议室始终歌曲嘹亮、掌声不断,大家在欢乐和愉快的联欢会中迎来了新的一年的到来。(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