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航空港集团公司郑州地铁项目部举行贺元旦、庆乔迁临时驻地员工聚餐活动

2017-01-02 21:0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2016年12月31日中铁航空港集团公司郑州地铁项目部迎来了乔迁项目部临时驻地的好日子,同时正值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了感谢全体员工进场以来所做出的辛勤努力。也为了让职工提前感受到过年的气息及家的温暖,12月31日晚该项目部精心安排了贺元旦、庆乔迁员工聚餐活动。

职工就餐.jpg

12月31日晚项目部领导和职工欢聚一堂,丰盛的菜品,融洽的气氛,大家谈笑风声,畅所欲言,身心得到放松,聚餐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氛围热闹,其乐融融。期间项目领导班子成员与职工相互敬酒,互送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共同祝愿中铁航空港集团一公司在地铁市场各项业绩蒸蒸日上,每位员工在郑州地铁项目部有更好的提升,实现经济效益、人才效益、社会效益共同提高。

元旦当日晚上,该项目部组织职工座谈会,对春节前项目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讨论,让全体职工更加明确了目标。座谈会后组织员工吃水饺,香喷喷热乎乎的饺子,更加展现出项目部的温暖、和谐和团结。

职工元旦聚餐,这是该项目部的第一个新年职工活动,这次活动让职工感受到了郑州地铁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更加增强了项目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