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心建设温馨“职工之家”

2016-12-09 08:3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自开工以来,中铁十二局集团京沈项目部取得了京沈客专辽宁段首家钻孔桩施工完成、首座隧道贯通等骄人业绩。在业主的四次信用评价中,项目部取得三次第一、一次第二的好成绩。职工们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娘家——工会。

两年多来,项目部工会全面了解员工思想动态, 加强对员工的关怀,帮助员工解决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建设了温馨的“职工之家”。

项目部给员工提供发展空间,充分发挥员工特长,激发员工活力。他们安排员工进行技能培训和管理培训,确保员工在项目部工作期间每天都有进步,给员工营造良好成长环境。

项目部不断完善企业核心文化,完善人才储备制度,让员工与项目部同患难、共发展。他们还积极让员工参与管理,促使员工自觉接受管理、服从管理。

工会还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员工体质。他们成立健步走训练队、篮球队、拔河队、乒乓球队,掀起了员工健身运动高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