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通信段念好“紧箍咒”确保风清气正度佳节

2016-09-14 09:4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韦武隆 程智博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反腐倡廉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过一个廉洁安全、文明节俭、祥和喜庆的节日。武汉通信段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节俭意识,把反腐倡廉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廉政工作制度,自觉维护党员形象,为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证。

近期,该段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参观革命博物馆、集中学习、专题党课、手机微信群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观看湖北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片《悔》系列之一——《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局纪委编发的《武汉铁路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在加强学习教育的同时,段党委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将学习成果具体体现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节日期间深入一线车间班组慰问、谈心工作,着力解决一线职工最关注、最切身的利益问题。

与此同时,该段党委还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继续巩固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成果,与有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充分发挥群众监督、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的作用,集中力量扎实有效地做好节日期间干部管理、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确保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