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基附属工程引来观摩

2016-07-29 07:3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青海段

7月22日,由青藏铁路公司格库铁路建设指挥部组织的格库铁路(青海段)全线路基附属工程现场观摩会,在中国中铁五局集团格库铁路工程指挥部成功举行。

当天中午,由青藏公司格库铁路建设指挥部及全线各标段施工、监理单位主要领导组成的100余人的观摩团来到集团格库铁路工程指挥部,对其管段路基附属工程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集团格库铁路项目部总工程师刘本仕、工程部部长韩杰等人就项目附属工程设计标准、施工组织、工艺工法、质量控制等工作向观摩团作了简要介绍。观摩团成员仔细翻阅了现场附属工程技术交底、作业指导书、经验交流材料等资料,对其外观形象、工程质量、工艺标准及内业资料表示高度赞扬。其间,负责该附属工程施工的劳务工班人员现场向观摩团展示了浆砌片石勾缝工艺,并获得观摩团一直好评。

观摩结束后,青藏公司格库铁路建设指挥部相关领导要求各观摩单位认真学习中铁五局集团格库铁路工程指挥部附属工程施工过程中好的做法与经验,在各自单位加以推广,以确保全线路基附属工程施工质量。

谢永彬 李 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