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北车辆段站修车间 加班加点抢修平车

2016-07-21 11:5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行川 邓海波

本报讯(陈行川 邓海波)7月以来,针对通用平车和集装箱专用平车需求大的实际,成都北车辆段站修车间采取多项措施抢修平车,最大限度满足运输需求。

在材料配件准备上,该车间对库存量进行核实清查,及时补充木材、制动阀、紧固螺栓等材料配件,并在每日交班会上通报重要材料配件的存储量,做到每日一查、每日一报、每日一补,确保材料配件供应充足,在人员组织安排上,该车间采取全员上阵的方式确保抢修工作人员充足。车间主任、党总支书记带头参加平车抢修,车间全体管理人员积极参战,为生产现场增加劳动力10余名,有效缓解了抢修人员紧缺的情况。自开展平车抢修以来,车间管理人员平均每日检修一辆平车。

在工作时间上,该车间以每日加班、周末加班的方式确保平车每日检修量。为克服劳动力不足而影响抢修进度的困难,该车间及时根据生产情况和职工状态,合理安排每日加班时长和人员,让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保证平车抢修工作进度。

截至7月19日,该车间抢修平车64辆,更换木地板764平方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