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车务段G111/146次乘务员品格高尚婉拒红包

2016-05-19 22:3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欢立敏

5月16日,旅客任先生乘坐G111次曲阜东下车后,不慎将手机遗忘在列车上,发现手机丢失后,由于手机内含有重要信息,且一直处于静音状态,心焦如焚的任先生立即返回曲阜东站求助。

列车长王新华接到曲阜东站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后,急忙会同车上乘警一起在车厢内仔细寻找,由于旅客一时内心慌乱,几次报错座位号,列车长一边安慰任先生,一边不厌其烦耐心帮任先生逐车厢查找,最终找到了任先生丢失的手机。

通过和失主沟通,商定146次返回曲阜东站时将手机交还失主。当列车稳稳停靠在曲阜东站,失主任先生早已等候在站台,看到列车长王新华后,任先生将特意准备的红包、写好的感谢信以及精心制作的写有“热心服务真情惠民”的一面锦旗,一并双手交到列车长王新华手中,列车长王新华当即婉拒了任先生的红包,只接过了任先生赠送的锦旗及饱含真情的感谢信。面对G111次乘务员的高尚品格,任先生更是对全体乘务人员全心全意服务旅客的优秀品质,表示由衷赞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