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站 “互联网+”提升服务质量

2016-05-07 07:2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 石本驹

本报讯(记者 石本驹)“不错,不错,今天享受了一把儿子在手机微信订购的送站一条龙服务,带这么多行李完全不操心。”5月2日17时10分,坐在商务茶座的王先生夫妇吃着车站送来的套餐时说。五一小长假期间,成都站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利用“互联网+”促进服务质量提升。

该站紧跟时代步伐,将“互联网+”融入客运服务工作,对接相关部门,推出“车站微信订餐”、“小红帽送站服务”、“商务茶座候车”、“VIP贵宾厅”等一系列服务项目,并结合相关项目实施打包优惠,力争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温馨的服务。

“旅客朋友,无论您在家里,还是在单位,只需要拿出手机,动一动手指,就能轻松完成订餐和预约。”“VIP贵宾厅”服务员林艳丽在服务时向旅客介绍该站网上订购平台,旅客们则拿出手机,饶有兴致地尝试操作。

据悉,该站通过“互联网+”推出了更多服务方式,并利用新媒体宣传新型服务,增加旅客对新型服务的认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