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柳州机务段调动全员积极性

2016-04-20 07:3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李竺林)近期,柳州机务段深入开展 “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在组织部署上抓实、载体方式上抓新、推进落实上抓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这个段召开活动筹备会,悉心研究全段活动实施方案,部署和分解各阶段重点任务;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加强对活动的督导协调,落实责任分工,通过办公网及时将方案传达到各车间、班组,扩大活动覆盖面,确保活动精神入脑入心。

这个段利用 “一网、一报、一窗、一站”等载体,报道活动动态,交流经验做法,刊发职工心得,大力营造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的浓厚氛围;举办经验分享会,邀请先进人物向职工分享工作经验,调动全员创效积极性。

在组织宣讲上,他们做到 “四个讲”,即段领导班子成员报告讲、专家学者辅导讲、先进典型示范讲、职工群众交流讲,引领职工树立创效新思想新观念。结合本段实际,他们设计了 “开好每一趟车、修好每一台车、备好每一台车、办好每一件事”的“四个一”专题,增强了 “柳机是我家,创效靠大家”的责任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