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客运段 60余趟列车同庆元宵节

2016-02-25 09:2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琳琳 张海宏

本报讯(朱琳琳 张海宏)2月22日元宵佳节,家家户户团团圆圆。为了让旅客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元宵节,在成都客运段各次列车上,列车工作人员通过各种形式举办了列车元宵节活动。

2月19日,由成都开往北京的K1363次列车运行至石家庄至邯郸区段时,列车工作人员为旅客准备了元宵。当日13时30分,他们利用休息时间亲自和面、包馅,和旅客一起制作元宵,为旅客送去节日的祝福。一碗碗热气腾腾的元宵让春运列车上的乘客们度过一个甜美而温馨的元宵节。

2月22日,由成都开往上海的K1158次列车上,开展了一场独特的“闹元宵猜灯谜”列车元宵庆祝活动。11时50分,列车运行在成都至南充区间,餐车走廊里挂着大红的灯谜,桌上摆放着热腾腾的汤圆。在欢乐的歌声和热情的掌声中,列车元宵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猜灯谜、送礼品,旅客们争相参与其中,小朋友们更是兴奋不已,高兴地拿着列车员送的漂亮气球和诱人可口的棒棒糖。

2月22日,由上海开往成都东的D637次列车运行至南京至合肥区间时,列车工作人员端着热气腾腾的爱心汤圆,用送元宵的方式为车厢里的重点旅客送去温暖的祝福。

“卖汤圆,卖汤圆,小二哥的汤圆圆又圆1曾经,这首经典老歌伴我们度过了懵懂岁月。今天,列车上香甜的汤圆甜到旅客的心里,一张张幸福的笑脸,一声声真诚的祝福,车厢内欢乐的气氛拉近了列车工作人员与旅客的距离,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度元宵佳节!

据悉,从2月19日开始,该段在60余趟列车上开展了元宵节庆祝活动,为近千名旅客送上了元宵节的祝福。

下图为2月22日,该段G8513次列车乘务员邀请藏族旅客和外籍旅客为大家表演节目,共同庆祝元宵佳节。 张智勇摄

上一篇:汤圆“大战”
下一篇:别样闹元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