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冬病秋治”提高机车“免疫力”

2015-09-25 08:0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高智强

(通讯员高智强)9月21日,牡丹江机务段技术科科长张仕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问题写实簿上多了新内容。他对机车冬季 “易发脖进行认真剖析,从自身管理、职工作业方面开出 “药方”。段机车秋检秋鉴工作领导小组将机车冬季 “易发脖作为重点,集中力量进行 “治疗”,提高机车 “免疫力”。

机车秋检秋鉴工作启动以来,牡丹江机务段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他们每周召开一次专题报告会,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分析管理和整修作业中存在的问题,逐个销号整改。

该段重新完善 《牡丹江机务段机车秋检秋鉴工作安排》,对秋检秋鉴工作的整治重点进行规划,集中力量解决机车冬季质量的突出问题。他们经过分析研讨,确定了走行部、制动系统、防火防寒设备、司机室取暖设备以及机车 “小而广”故障5个重点卡控项点,专班检修、专人验收,确保整修一台、合格一台、验收一台,将机车 “冬脖彻底治好。

牡丹江机务段还根据全年防寒工作要求,启动机车防寒工作。技术、整备、检修等部门负责人组织有关人员,利用日常小修、辅修或扣修时机进行机车防寒整修工作,让机车提早穿上 “棉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