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宁西铁路项目部圆满完成管段内全部声屏障及挡砟墙施工任务

2015-09-23 11:0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盼

9月18日,陈琳子特大桥最后一孔挡砟墙顺利浇筑,标志着宁西铁路(武汉局管内)工程瓶颈——声屏障、挡砟墙施工作业全部完成,为宁西线武汉局段全线开通扫清了最后障碍,管内全线开通指日可待。

为了确保全线开通目标的实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宁西项目部做了充分的工作。

一是撤销了原铺轨架子队编制,成立由项目部直管的平桥、传流店(含潢川站改)、固始工点等三个工,实行垂直化、精细化管理模式,以潢川为中心,平桥、固始为左右翼,集中兵力、设备,齐头并进,逐段突破。

二是项目部要求各领导、各部门要适应新模式,管理重心下移,紧盯现尝服务现场,以开通目标为主线,“督”与“导”结合,切实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为目标提供一切条件和支持。

三是基于对“施工现场既是萌发事故隐患的载体,也是消灭一切隐患、确保运输安全的源头”的认识,项目部要求全员坚决杜绝以经验代规程的“惯性思维”和“我行我素”现象的发生。项目部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以“三位一体”体系、大型机械设备临线作业、装吊运梁作业、人身设备安全、后勤保障和工程线管理为重头戏,严防死守和管控带班相结合,加大、加强管理力度和执行力度,确保既有线施工安全。

武汉铁路局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在现场观看了挡砟墙的“收官”之战后,对项目部施组合理、措施得力,督导到位提出了表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