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深茂三分部275钢筋厂通过验收

2015-09-03 10:1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婷 杨莉莉

近日,中铁二十局集团深茂铁路4标指挥部安质部长张华一行五人,对三分部承建的省道275大桥钢筋加工厂进行了验收检查,并一次性通过验收。

该部按照深茂公司标准化施工要求,加工厂钢筋摆放整齐,并做到上盖下垫;标识牌、警示牌、五牌一图齐全;现场原材料均坚持先检验后进场原则;对负责加工的人员先进行交底培训,经考试合格后再上岗。检查组从成品、半成品保护制度、作业指导书、现场管理、应急措施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考评,对省道275大桥钢筋加工厂的整体规划以及现场管理比较满意,对三工教育制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寄语分部继续保持。

省道275大桥,为分部的重点形象工程,为不延误其它附属工程进度,要求2016年2月10日前完成现浇段施工,2月21号连续梁合笼。该钢筋加工厂,预计加工钢筋量为700余吨,主要为省道275大桥承台、墩台以及连续梁的钢筋加工。为保障现场正常施工,项目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要求各部室紧密配合,通力合作,及时与现场做好沟通协调工作,确保275大桥如期完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