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赣龙铁路加强看护防盗工作 确保生产有序推进

2015-06-16 19:0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有江

在赣龙铁路进入攻坚阶段,中铁电气化局赣龙铁路工程指挥部高度重视施工管辖区段防盗工作,按照“预防为主、联防联守、协同配合”的原则,采取逐段防范、重点打击的方法,积极认真抓好施工现场治安工作,实现了治安秩序的基本稳定和有序可控,确保了施工生产的安全推进。

加强培训,提高看护人员的安全防范技能。在公安部门的配合下,赣龙铁路指挥部对看护人员进行了法制宣传及培训,使看护人员知法意识、业务技能得到提高。在铁路公安部门的大力协助下,开展向铁路沿线群众《铁路法》教育,加大宣传力度,增强法制观念,积极同破坏铁路建设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斗争。对社会治安环境相对薄弱的重点部位和要害区段,加大巡视力度,加强看护力量,建立不定期查岗机制。指挥部相关部门对看护现场进行不定期查岗,发现问题及时协同地方、铁路公安部门处置。同时,积极主动与地方有关部门联合起来,对沿线废品回收部门发出警示,收购铁路器材属于违法行为,对违法收购的单位和个人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确保赣龙铁路安全如期通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