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进行学习司机提职考试

2015-06-16 17:2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郭刚温宪雄

6月12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对学员进行了学习司机定岗考试。

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机车检查两部分,理论考试分为规章和机构两套试卷,规章包括:技规、行规、操规、1127模式的操作;机构考试包括:电力机车乘务员手册、通用知识等;机车检查包括:走行部及地沟检查。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激发了单位员工学技术,钻业务的热情,夯实了员工业务基础,缓解了人员紧张的状况,为进一步提升安全运行品质,实现各项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确保安全运输生产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李红郭刚温宪雄)

IMG_2710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