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拉萨站提前做好暑运学生返校运输组织

2015-06-12 07:4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万钢

(特约通讯员铁万钢 通讯员李海星)6月2日,拉萨站与西藏自治区教育厅沟通联系,对暑运期间的学生客流情况进行分析,提前做好暑运学生返校运输组织工作。

据悉,暑运期间拉萨地区的学生旅客在60天的车票预售期内,可通过电话、互联网、窗口等多种渠道购买车票。届时,该站将在售票厅加开学生票专用窗口,保证学生旅客能够及时购票、取票。学生旅客办理退票时,由本人持有效证件至窗口办理,避免因车票丢失等原因耽误乘车返校。此外,该站将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引导学生进站、候车、上车,防止漏乘、误乘的情况发生,为学生旅客出行提供方便。

为确保暑运期间学生旅客顺利出行,该站还加大学生旅客返校运输组织措施的执行力度,提前对客运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确保暑运期间客运组织井然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