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站服务携带导盲犬旅客

2015-06-11 07:5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记者杨军 通讯员袁嘉旺)6月5日上午,兰州站迎来了几位特殊的旅客——视力残障的李红颜、常建荣夫妇及导盲犬Eco,他们将乘坐D2753次列车至嘉峪关。

据了解,这是自5月1日正式实施残障旅客携带导盲犬进站乘车规定以来,这个站首次服务携带导盲犬乘车的旅客。4岁的导盲犬Eco,在中国导盲犬大连培训基地经过了3年的严格训练后,成为李红颜的 “眼睛”和忠诚伙伴。

为了能够方便李红颜夫妇的乘车需求,这个站携手兰州客运段,在站内开辟了进、出站绿色通道,并安排专人引导,做到了优先进站;在车上,乘务人员主动为他们送水,并做好旅客在乘车途中上洗手间的引导工作,努力为残障人士乘坐火车创造无障碍的出行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