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工务大修段 开展设备故障专项整治

2015-06-02 09:4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讯(通讯员 安燕)为促进线路大修施工安全顺利,成都工务大修段按照着力强化设备安全基储解决设备突出问题的思路,针对大机设备故障频繁的问题,自5月以来在全段开展了为期20天的大机设备故障专项整治活动。

该段这次大机设备故障专项整治活动主要围绕大机日常检查保养和强化现场应急处置两个方面开展,对全段66台在用大机设备的日常保养、定期保养、针对性保养,以及应急设备装置的配置及状态、人员操作情况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集中检查整治,发现处理、故障28车次。同时,针对施工中捣固车发动机突然停机造成工作装置无法及时收回的现象,逐车进行工作装置收起演练,并对重要部件的液压阀粘贴标签,提高操作人员准确辨识能力。

通过开展大机设备故障专项整治,有效减少了因设备老化、接地线松动等导致的软故障发生,大大提高了大机操作人员故障处理和应急处置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