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辆段团委联合南宁站 八医院 六医院开展“新宁铁 新青年”五四大联欢交友活动

2015-05-28 22:5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博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五四大联欢1.jpg
  • 五四大联欢2.jpg
  • 五四大联欢3.jpg
  • 五四大联欢4.jpg
下一个

在“五四”来临之季,为了加强各单位青年之间的交流、促进各单位青年的友谊、扩大青年的交际范围,南辆段团委联合南宁站、八医院、六医院开展“新宁铁新青年”五四大联欢交友活动。鼓励青年“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进操潮,不仅愉悦了青年身心,更激发了青年们的交际热情。

近日,由南辆段团委组织在乡村大世界举办,来自南宁站、八医院、六医院的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为了破除青年男女之间的尴尬,加强青年男女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创造青年男女相识相知的机会。活动采取了如“叠报子”、“吃香蕉”、“可爱蹲”、“眉目传情”等男女青年相互搭配、互动性极强的趣味游戏。联谊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展开。

活动中,青年朋友们抛开杂念、敞开心扉,尽情的投入到各个游戏中,并通过活动结识了新朋友,建立了新友谊,扩宽了交友面。最后段党委彭书记对此次活动做出了点评并发放了奖品。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们宁铁青年的朝气蓬勃、意气风发、活力四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