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安工务段党委扎实开展“适应新常态 创效作贡献”主题宣讲活动

2015-05-28 08:5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小涛

连日来,延安工务段党委细化活动方案,发挥宣传引领,明确量化任务,扎实开展“适应新常态、创效作贡献”主题宣讲活动。

该段由党委书记组织段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细化段活动方案和推进计划,按照包保分工,细化了段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宣讲方案,明确领导班子、职能科室、车间、班组不同层面、各有侧重的讨论内容,组织财务、劳人、材料等职能科室围绕节支降耗、挖潜提效、修旧利废等实际工作开展专题讨论,形成宣讲提纲,并于5月18日下午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动员大会,全面部署宣讲活动。

为形成浓厚的宣讲氛围。该段还在段局域网主页设计飘窗,开辟活动专栏,设置“图文报道”“活动案例”“宣讲材料”等8个栏目,及时报道各车间活动开展的动态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同时,组织对管内各党支部利用橱窗展板、横幅标语、板报进行内容更换,大力宣传主题宣讲活动方案、步骤,不断扩大活动辐射面,

同时,该段党委利用周一交班会时机,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进行集中学习,深刻领会开展主题宣讲活动的目的意义,准确把握任务、要求。明确学习宣讲环节中领导班子“三个一”量化要求,即至少参加一次党建联系点、班组联系点和分管科室的宣讲会;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两个一”,至少要参加一次包保车间的宣讲会、组织一次本科室的宣讲会;其他包保干部至少参加一次包保车间或班组的宣讲会,确保宣讲全覆盖,形成“人人受教育、人人知形势”的局面。(徐小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