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星级”间休室真给力

2015-04-20 09:1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雅雪

(通讯员李雅雪 张娅)“这里温馨、舒适, ‘星级’间休室给我们打了气,让我们精神焕发地投入到值乘工作中,真给力!”近日,重庆客运段广州二队职工汪俊霆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里这样写道。汪俊霆所指的 “星级”间休室,是重庆客运段在重庆北综合大楼为家住沿线和担任临时任务的职工准备的临时休息室,便于职工在出乘前或退乘后能够得到充分休息。

汪俊霆所在的重庆客运段广州二队,家住达州、内江以及重庆涪陵、江津等地的通勤职工有80余名,平均每天有5人需要入住间休室。遇到特殊情况时入住人员更多,间休室环境的好坏影响着职工的工作。为此,车队领导决定为职工营造温馨、舒适的休息环境,打造“星级”间休室。

在 “星级”间休室里,植物盆栽带来勃勃生机,卫生间里备有洗发水、香皂、一次性水杯,还配备了电吹风机和挂烫机。除此之外,他们在房间窗边的书桌上设立了 “悦读吧”,书桌上的图书供职工阅读。

家住达州的章颖颖出乘前要提前一天到重庆,以前,在间休室的十几个小时里,唯一的娱乐方式就是玩手机。现在,她最喜欢坐在 “悦读吧”翻看自己喜欢的书籍。

据悉, “星级”间休室已经在该段多个车队推广。下一步,他们将根据职工的需求对间休室进行升级改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