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成都铁路局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2015-02-12 08:2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本驹

本报讯(记者 石本驹)带着浓浓的情意和深深的祝福,2月1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受局长宋修德、局党委书记王晓州委托,局党委副书记王新文、副局长黎宏对路局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把路局的关心和祝福送到每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心上。“春节要到了,我们代表路局领导班子来看看您,感谢您为铁路作出的重要贡献。”王新文、黎宏相继走进医院、社区,向徐林、孙广庆、刘德枢、王宝顺、王锐峰等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王新文、黎宏详细询问了老领导、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共叙铁路事业发展成果,感谢他们为路局作出的重大贡献,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促进铁路事业和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路局的改革和发展,同时嘱咐老领导、老同志保重身体。王新文、黎宏表示,路局将继续落实好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各项政治和生活待遇,并要求局离退休管理处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离退休职工,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老领导、老同志在感谢局党委、路局的关怀后表示,他们将继续关心关注铁路改革发展,全力为铁路改革发展贡献余热,共同创造西南铁路的美好明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