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电务段民主生活会结合实际以求实效

2014-10-08 17:2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旭

在群众路线学习实践活动中,洛阳电务段为使民主生活会高于一般民主生活会,他们结合实际,突出实效,提前安排,缜密部署,积极组织,重在查摆问题看不足,解决问题促发展。

该段领导班子结合征求上来的意见建议,发扬务实作风,对照实际看差距,剖析自我找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夯实了理论根基。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对于该段安全发展,解决当前乃至以后深层次问题,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前,该段党委书记及时与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了交流谈心,沟通思想,达到增进了解、互相帮助、加强团结的目的,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思想准备。

针对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该段领导班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力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在学习实效上下功夫,提高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强站在大局高度看问题、围绕中心工作办事情的能力。二是进一步加强专项教育,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以专项教育活动为抓手,把强化“心系大众,共创和谐”作为作风建设的重点,三是进一步加强安全基础建设上下功夫,努力实现“三零”(零违章、零缺陷、零故障)目标。通过打造一把手亲自抓,班子成员共同抓,职能部门具体抓的齐抓共管格局,真正做到知微见著,防患于未然,形成共保安全的大局面。

   在民主生活会上,该段领导班子成员畅所欲言,先后就自己在工作、学习、思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做了态度端正、内容实在、剖析深刻的自我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始终坚持以实事求是为原则,以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为目的,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畅谈了各自的思想和工作,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以务实的作风,创新的态度,团结一致,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为该段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良好的领导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