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牡丹江客运段活用信息化管理手段微信微博拓展旅客服务内容

2014-04-22 08:2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赵车长,没想到你在段微信平台 ‘一线风采’栏目中的帖子获得300多个 ‘赞’啊,成了咱们段的明星了!”4月16日,牡丹江客运段京牡车队T297/298次一组列车长赵振红接到了车队党总支书记丁兆海的道贺电话。

近日,这个段党委开通了 “牡客之声”微信公众号。他们在微信平台上设置了通知通告、典型事迹、一线风采、铁路热点、温馨小语等众多栏目,并定期推送消息。短短十几天内,该段微信号的关注人数就达600余人,消息数量更是高达1000余条。

这只是该段利用信息化手段进行企业管理的缩影。他们通过微博、手机短信等平台,积极发挥宣传引导和服务职工的双重功能。其中, “职工诉求”微信平台开通近4个月来,已为职工解决诉求问题23个,成为了管理人员与职工之间的 “连心台”。此外,这个段还在新华网、人民网、新浪、腾讯4家网站建立了牡丹江客运段官方微博,解答旅客询问近千条,发布列车运行、旅行常识等原创信息2700余条,在拓展服务内容、塑造良好社会形象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