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客运段继“车递儿童”后再推“车递老人”服务

2014-03-20 09:0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丙臣 郭长玉

(王丙臣 郭长玉)曾经以创新推出“车递儿童”服务项目而享誉全国的青岛客运段,近期接续推出 “情有所送”接送老人服务新举措,再度成为社会各界人士关注的焦点。

“车递儿童”创新服务项目是该段在2000年成功打造全路客运首个服务品牌 “海之情”之后第二年启动的。该服务旨在为那些因种种缘由无法陪同孩子出行的家长免去后顾之忧。10多年来,他们已经安全车递儿童上千名。

为造福更多旅客,今年以来,这个段在北京动车队、上海动车队接续推出“车递老人”服务新举措。年龄凡在75岁以上、身体状况适合乘坐动车组列车的独行老人,在办理购票等有关乘车手续的前提下,列车上为其免费提供 “伴护”人员并代为送饭、订饭及嘱托用水、用餐等,抵达目的地车站时与指定接车人做好交接,不收取任何费用。此项新举措推出至今,已有40余名独行老人受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