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技术能手

2014-01-21 21:4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杰

参加工作27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刘慧发,始终把岗位当做展现人生价值的舞台,本着干一行爱一行的态度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业务技能成为了车间的技术骨干。

面对紧张繁忙的线路换枕大修作业,他始终如一的“以安全为第一、以质量为重点”,为确保施工安全,每次封锁结束后,他带领机械班组仍要对施工后的线路留守观察2小时以上,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列车的平稳通过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5年中,他累计献工2000多小时,相当于多干了1年的工作量,但他从没有怨言,也没有向组织和领导提出任何要求,而是兢兢业业地完成了包兰、京包、神朔、集通等主要运输干线更换Ⅲ型轨枕作业的线路整修工作任务,他所带领的机械班组从未发生过任何行车事故和人身安全事故。2009年,该同志获得全局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12年再次被局党委授予全局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员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