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郑州东站围绕地铁1号线开通运营升级设备设施方便旅客“零换乘”

2013-12-31 09:4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赵晶晶

(肖培清 赵晶晶)12月19日,郑州、郑州东站围绕郑州地铁1号线开通运营而升级的服务设备设施全部到位,旅客乘坐郑州地铁1号线进出郑州、郑州东站更加方便。

12月26日,郑州地铁1号线开通运营。该地铁连接郑州、郑州东站。郑州、郑州东站提前与郑州市轨道交通公司沟通协调,根据地铁进出口分布,详细制订站内区域、设备、导向标识等配套服务方案,并开展旅客乘地铁进出站体验活动,实地调研标识标牌设置区域位置。目前,两站已增设、更新标识标牌600多处。

郑州、郑州东站根据地铁口旅客进出站流线,提前对售票处、售票窗口、自动售 (取)票机等服务设备进行规划配置,对人员进行合理调配。郑州东站在出站层1号、2号售票处新增22台自动售 (取)票机,同时对自动售 (取)票机进行了系统升级、养护;对站内青年志愿者进行了集中培训,精心制作了高铁、地铁“零换乘”路线图,确保旅客有序便捷换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