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北站提升职工幸福指数

2013-12-31 09:4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侯文婧

(杨滨 侯文婧)12月下旬,东北的室外已是滴水成冰,但沈阳北站的上水工却不用为这样的天气发愁,因为车站为他们配备了棉鞋、脖套、帽子、暖腰宝等防寒用品,将他们从头到脚全副武装起来。

不仅是上水工,车站综控室和室外作业的调车员、助理值班员以及客运车间的职工也都配备了相应的防寒用品。

沈阳北站领导从关心职工衣食住行入手,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想方设法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提高职工幸福指数,凝聚发展合力。

为了让职工吃饱吃好,车站借着新食堂投入使用的时机,在职工伙食上下足了功夫。每天中午,食堂都要提供三菜一汤,而且每顿必须有一个 “硬菜”,并保证每天不重样。食堂里宽敞明亮、设备齐全,职工刷卡点餐,就餐环境大为改善。

为了让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强健体魄、放松身心,这个站还在一站台西侧综合楼一层投资兴建职工健身活动室,配备综合训练器、仰卧板、跑步机、台球桌、乒乓球台等器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