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站大力整治服务环境

2013-12-23 09:4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张鹏

(陆华 张鹏)昆明站从改善卫生环境、完善设备设施、打造服务品牌方面下大力气抓好服务环境整治,竭力为旅客营造良好的春运出行环境。

这个站修订环境卫生管理考核办法,把卫生保洁监督管理责任落实到现场作业人员、车间干部和包保干部身上,把每日卫生情况纳入交接班管理,每月开展一次卫生死角整治,站台清洗由每月一次改为不间断动态清洗,加大考核力度,实现卫生环境动态达标。

这个站在昆明铁路局支持下投资1496万元,计划完成大修更改项目25个,并及时修缮损坏失效的服务设备设施,不断提高硬件服务水平,力图在服务设备设施方面最大限度便民利民。截至目前,他们已完成了流动售票车改装、引桥防水堵漏、雨棚加固大修、贵宾室安检仪购置安装等。车站自动售取票区、新购实名制验票亭等项目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这个站以创建 “美丽昆明——彩云之窗”服务品牌为抓手,设计服务标识,完善奖惩机制,丰富品牌内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形成 “人人是窗口、个个是彩云、处处现品牌、追逐彩云梦”的良好局面。截至12月11日,他们已为2250名重点旅客提供了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