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牵手电商,助力“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

2023-11-13 23:0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自迪

一年一度的电商狂欢节即将到来,商家五花八门的促销和折扣,吸引着“剁手族”的各种买买买。面对即将井喷式增长的电商承运订单,铁路部门以“扩运力、做精品、重帮扶、优服务”为目标,精准投放多种运力资源,主动拓展运输服务市场,为“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保驾护航。 铁路牵手电商,探索高铁货运业务新模式。为打赢“双11”运输攻坚战,铁路部门与京东、顺丰等公司密切合作,打造“铁路冷链+医药”“高铁+电商+快递”“高铁+农产品”专属运输,推出生鲜食品冷链“冷鲜达”、医药冷链“定温达”、冷链“定时达”等服务产品,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铁路服务,使广大网民享受双“11”购物之乐。 铁路牵手电商,开行“双11”电商快件列车。在“双11”电商快件运输高峰时段,青藏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加大与电商、快递物流、生产制造企业合作力度,充分发挥高铁、动车安全快捷优势,首次开行“双11”电商快件进藏列车,发挥高铁成网运行和进藏乡村振兴班列快速便捷高效运输优势全力为网民打造快捷、顺畅的快运之路。 铁路牵手电商,为数字经济注入新活力。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数字化经济已经成为全球经济的主导力量,电子商务作为一种新兴的商业模式也对物流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铁路快运服务,电商行业不仅能够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还能够进一步拓展市场,刺激消费需求,推动经济发展新格局的形成。 运输有终点,服务无止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铁路部门无论是客运还是货运领域,都始终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不断地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流需求。(李自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