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客流量激增,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不变!

2023-05-23 21:5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源峰

    近日,广铁集团宣布了今年的客流数据,今年以来,广铁集团客流持续火爆截至5月2日已累计发送旅客2.02亿人次同比增长89.8%与2019年基本持平此番破2亿大关较去年提前了88天,铁路客流流向很大程度反映了我国经济脉动。

    这个数字让人惊叹。作为中国火车运输的重要组成部分,广铁集团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对出行的需求。

  今年“五一”假期旅游火热的情况才结束不久,人们也许对各地“人潮涌动”的场景还历历在目。今年以来,探亲访友、旅游观光、商贸往来为主的客流需求旺盛,特别是法定节假日期间客流持续高位运行。广铁集团投入最大运力,让人们感受到了高效的运输和贴心的服务。据悉,广铁集团为了保障旅客的安全出行和舒适体验,不断完善设施和服务,提高列车安全性能和乘车舒适度,针对高温天气多措并举,让旅客避免暑热。这些举措都得到了广大旅客的高度认可和表扬。

   但是,我们也要看到,在广铁集团这个大家庭中,还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例如,高峰期间的乘车难问题、列车停站时间不足等,这些都是有待改进的。总之,广铁集团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让人们更加便捷地出行,也促进了旅游业、经济的发展,但我们仍需不断完善,为旅客创造更好的出行体验。

                                                  (唐源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