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扬青春风采 学榜样力量

2023-05-13 21:3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枫

为加强团支部建设,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新时代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奋斗者,为民族复兴和铁路事业奉献青春力量。近日,呼西运用车间团总支组织青年职工观看杜海宽的感人事迹。

活动中,呼西运用车间团总支书记对主题团日活动的流程作出简要介绍后,带领青年职工观看杜海宽同志感人事迹视频。青年职工们用心聆听,时不时发出感叹,青年职工刘浩说“杜海宽同志说幸福人生就是扛起责任担当。他用真情诠释了大爱无疆、用执着诠释了使命担当。他们坚守初心,用胸中的信仰之火点燃璀璨花灯。他靠着这份责任心,归纳出“察”“检”“验”3字故障处理法,取得了“零违章、零违纪、零机破、零责任晚点、零旅客投诉”的“五零”成绩,用担当铺就了人民的畅行路”。

英雄模范们用行动再次证明,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青年职工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

此次活动向青年职工们灌输了“活到老学到老”的观念,把学习榜样作为一种良好习惯融入自己的生活,让青年职工以积极的人生态度直面困难,不改初心,站在时代潮流前面,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在榜样的力量引领下阔步前行。(吴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