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强化运输管理诠释服务担当

2023-05-11 21:5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飞

据媒体报道:五一假期4月29日至5月3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五一假期发送旅客创下新高,5天共发送旅客443.6万人次,比2019年同期增长11%。

铁路的发展是与时俱进的,特别是在当前后疫情时期,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活动都频繁起来,人民大众的出行也不在受到限制,通过元旦、春运,以及清明、五一小长假期间的旅客发送量,就能感受到民众的出行热情,屡创新高的对比数据,着实反映出铁路部门强大的运输动力。

出行是美好的事情,铁路部门立足生产实际,针对法定节假日制定出台详细的运输实施方案,针对旅客的出行特点,同各个城市和旅游景点进行强强合作,不但为旅客的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条件,而且为旅客的吃、住等诸多方面提供多种形式的攻略和介绍资料,使得大家的出游选择性更多、操作性更强,尽显服务工作的周到与细致。

时代的发展需要创新,现如今五一小长假已经结束,很快就要迎来端午小长假,铁路部门围绕中心工作层层推进的设备集中修、隐患排查整治,以及提前着手的防暑降温、安全生产月等重点工作,正是为了进一步提高铁路设备的运行质量,从而达到提升运输的动力的目的,着力点是更好为出行旅客做好服务,充分彰显出铁路服务社会经济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赵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