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开展设备集中修为客货运输“提质”

2023-05-11 21:5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环宇

据媒体报道:5月5日,在纵贯我国南北的铁路大动脉京九线上,机器轰鸣、人声鼎沸,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聊城工务段、济南工务机械段组织600余名作业人员,如火如荼地开展集中修大会战。

一直以来,铁路都是国家的经济动脉,确保运输的安全稳定有利于城市的发展和社会的稳定,而确保列车运行安全正是铁路各单位、专业、系统摆在重中之重位置的工作任务,这其中涉及到方方面面,并且与各部门紧密联系,有针对性地落实阶段性的要求和工作,是提高生产质量的基础和保证。

铁路部门的安全管理是与时俱进的,特别是在每年的春运结束后,相关的检查、检修工作接踵而至,不断向前推进的设备集中修、专项排查整治,以及贯穿全年的安全大检查和重点任务,等等一系列的工作措施,都在充分围绕运输的特点去计划、推进和落实,与时俱进的作风筑牢了铁路安全管理的基石。

强化生产组织是确保安全的重要方式方法,铁路聚焦中心任务,以季、月、周为单位,对各个时期的工作任务进行分解,明确量化和要求,层层深入的推进措施和有针对性地检查验收,有效促进了铁路客货运输的安全稳定可持续发展。(赵环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