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推动工程建设持续助力经济发展

2023-05-06 21:5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光印

据媒体报道:2023年5月5日,包银高铁跨万甘铁路特大桥箱梁架设任务完成,标志着包银高铁内蒙古段首座跨铁路特大桥主体工程全部结束。

修建铁路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工作措施,层层推进的工程建设任务,不但有利于城市的整体规划,而且能够推动企事业单位和部门的沟通联系,能够有效促进社会经济的持续前行,足见铁路推动城市发展不可替代的加速度作用。

今年是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的第一个年头,全国各地呈现出经济复苏的良好态势,铁路部门强化生产管理,统筹推进工程建设任务,全方位立体化助力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正如文中描述的跨万甘铁路特大桥,它是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京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旦开通运营将大大促进省市之间的经济合作,全面推动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当前正值经济向前发展的重要前行时期,各行各业都进入到关键的攻坚阶段,铁路部门立足生产实际,大力推进工程建设任务,层层递进的工作运营模式,着实显示出铁路服务社会经济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杜光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