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运输为社会经济增长提供动力支持

2023-05-05 21:3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峰博

据媒体报道:“五一”假期,牡丹江市旅游客流增加,为了给旅客带去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牡丹江站着力提升服务品质,注重服务细节,用优质的服务助力旅客出行。

因为专业,所以努力。一直以来铁路部门都是国家的经济大动脉,强化客货运输是推动城市规划建设和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的经济复苏阶段,铁路运输为省市间的沟通交流和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发展搭建起畅通快捷的平台,尽显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铁路的发展始终坚持的是与时俱进的工作作风,并且呈现出的是阶段性、季节性的运营模式,在每年的春运、暑运,国家法定节假日,等等一系列重要时期的出行出游时期,铁路部门都为生产生活和民众出行提供了便利的客货运输服务,彰显出为民服务工作宗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时代的铁路为城市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运输动力,从2023年的元旦、春运开始,持续到刚刚过去的清明、“五一”小长假,铁路部门取得了旅客发送量增长的良好发展态势。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铁路部门的各项服务措施会更加周到全面,客货运输将为社会的发展和民众的出行提供更加有力的运输力量。(何峰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