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五一”运输创新高彰显为民服务担当

2023-05-04 23:1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峰博

据媒体报道:2023年五一假期4月29日至5月3日,随着各地消费回暖,旅客出行热情高涨,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五一假期发送旅客创下新高,明显回升的客流预示着市场经济正在全面恢复。

时代的发展是层层递进的,伴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全国各地迎来客货运输的高峰期,特别是进入到春季以来,围绕气温的不断攀升,人民大众的出行热情也在不断增强,铁路部门主动作为,围绕车票预售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对客货列车进行调整,通过增开旅客列车、开行旅游专列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化推进运输任务地持续稳定发展。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历经了三年的疫情防控,铁路部门的客货运输动能依然保持着“强劲而有力”的工作状态,从2023年元旦、春运开始,持续到清明、五一假期,不断增加的旅客列车,层层开行的旅游专列,以及循序渐进强化的运输管理,不但保证了民众的出行需求,而且促进了社会经济的发展需要,显示出铁路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因为专业,所以卓越,铁路部门统筹谋划、提前安排的工作运营模式,不但满足了城市建设的工作要求,而且保障了大众的出行需求,创下新高的阶段性工作成果,充分体现出铁路服务社会经济的责任与担当。(何峰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