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强化运输管理助力“五一”返程

2023-05-04 23:0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光印

据媒体报道:5月4日是铁路“五一”小长假运输最后一天。记者从铁路上海站获悉,铁路上海站客流平稳运行,预计发送旅客38.0万人次,到达旅客52.6万人次。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今天已经是“五一”小长假运输服务的最后一天,全国各地迎来民众的返程高峰,铁路部门立足生产管理,紧密围绕旅客的乘车特点,通过增开旅客列车、调整部分车次等方式,为大众的假日返程提供快捷便利的运输服务。

今年是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的首个“五一”劳动节,全国各地的城市和区域都通过多种形式欢迎民众的观光和浏览,铁路部门主动作为,及时调整、增加旅客列车,有针对性地开行旅游专列,不但使出行的列车选择性更强,而且令旅客的出行更加便利,着实反映出铁路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随着时间的推移,全国各地的“五一”小长假已经结束,而铁路部门的运输服务呈现出的是与时俱进的工作状态,分别在早于假期来临、晚于假期结束一至两天的时间范畴内推进客车运输工作,既为出行的民众提供了便利,又为返程的旅客提供了保证,层层递进的客车运输管理,为社会各界的节日出行搭建起畅通快速的绿色通道,着实彰显出铁路服务社会经济的责任与担当。(杜光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