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坐高铁,赏樱花

2023-03-26 21:3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杨

新华网武汉3月21日电 日前,由320名游客组成的香港地区首发湖北专列团抵达武汉站,开启“相约春天赏樱花”湖北四日游。据悉,今年3月以来,武汉站已迎来赏樱旅游团队70多个,游客近10万人。

近日武汉樱花盛放进入最佳观赏期,吸引全国各地的赏樱旅游团和游客接踵而至。此次来汉的“相约春天赏樱花”旅行团为香港地区首发湖北的专列团,是内地与港澳团队旅游经营活动全面恢复以来,香港到内地的首个专列旅行团。

针对赏樱旅客中的老年人,武汉站“五心”服务组特别开启“银发”助行服务,为这一群体开辟专用绿色通道,发放“爱心卡”,为有需求的老年旅客提供线路引导、旅游咨询等重点服务,并将重点旅客送至公交、地铁站等接驳交通点。(摘自新华网)

冬去春来,时光在指尖流逝。不知不觉就进入了3月份,大地樱花也开的灿烂,好似在庆祝。连日以来,乘坐旅客列车赏樱的旅客纷至沓来,这对中国铁路公司来说,既是考验同时也是机遇。以最安全的保障、最科学的组织、最优质的服务,确保来鄂赏樱的旅客享受宾至如归的服务。安排工作人员全程做好旅客出行引导工作,确保旅客不拥挤,在客流高峰时运输组织安全有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对车站重点区域持续全面消毒,提醒旅客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身健康防护对行车设备、线路设备质量进行了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成立应急抢险突击队,一旦出现设备故障,做到快速处理,确保行车安全有序畅通。

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旅客温馨出行。全面开展电话预约、微博预约、现场求助等“一对一”重点旅客帮扶工作,以服务品牌引领铁路服务提档升级;完善个性化服务项点,增设老年人购票窗口和老年人专用通道,推出智能出行服务,;针对网络不畅等问题,制订有效的解决方案,让旅客出行无障碍。同时好站车之外的延伸服务。武汉站、汉口站主动走访地方旅游、汽运等部门以及旅游景点、旅行社,组织开行火车站往返各赏樱景区的直通大巴,实现无缝对接和零距离中转,让旅客真正体会到铁路无微不至的服务和热情。(于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