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开往春天的列车,奔向希望的未来

2023-03-19 21:1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北车辆段 杨岳武

 

阳春三月,南昆铁路沿线已春暖花开。开往春天的列车,带你驶向油菜花开成海的美丽云南罗平,让你尽情享受“人在车上坐,车在画中游”的梦幻之境。(光明网)

南昆铁路沿线,沃土千里,气候宜人,这里的人民勤劳、质朴,他们用汗水绘就一幅美丽图画,创造幸福生活。他们种下万顷油菜花,当下,春天的信息覆盖了华夏大地,也滋润了云南罗平,油菜花开,一垄垄、一畦畦、一片片,漫山遍野,连天接地,给春天最好、最美的回报。

罗平的油菜花久负盛名,这里每年举办一届的“油菜花旅游节”,享誉之外,吸引大量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来观赏这流金的海洋,翻滚的金波。放眼望去,油菜花竞相怒放,映入眼帘的是一片一望无际的金黄,寓意着金玉满堂、人民生活富足。徜徉花海之中,感受宁静祥和,“油菜花旅游节”架起和平的金桥,传递着真挚的友谊,是春天的使节、和平的使者。

罗平的交通以铁路和公路为主,上海、昆明等城市有直达火车到罗平,每到旅游旺季,罗平站这个四等小站就忙起来了,铁路员工迎接四方宾朋,周到细致服务旅客,为“油菜花旅游节”提供交通支持。

驶向春天的列车,回应着春天的呼唤,憧憬着美好的明天,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奔向希望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