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耕铁路忙高效运输保物资

2023-03-19 21:1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南岳

三月春耕季节,面对种子、化肥等春耕物资需求旺盛的实际,连日来,铁路部门开辟绿色通道,积极做好农作物种子、化肥等春耕物资运输工作。

为快装快运重点物资助力春耕春种,他们采用多次组织营销服务队上门走访,精准掌握企业生产计划和运输实际需求,为企业量身制订运输方案,降低企业物流成本,赢得了企业的信任。同时,他们进一步细化货物装载加固和防潮、防湿、防破损方案,全面提升装运质量和服务品质。

为更好地为春耕春种提供坚实的运力保障,铁路部门围绕车列入线、货物堆码、编组取送、动力安排等环节优化运输组织,在重点时段增派人员进行抢装抢卸,避免货物出现积压,进一步提升货车周转率;科学防范、积极应对近期潮湿气候对货物影响,对集中到达的春耕物资加盖篷布,做好防潮工作,全力保障春耕物资安全及时送达农户手中。

此外,紧紧围绕铁路沿线人民群众春耕备耕需求,精心组织、科学指挥,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增开专列帮助农户运输春耕物资,为粮食丰收打下良好基础!(南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