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起步就冲刺,必夺“开门红”

2023-03-11 14:0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玉明

开局就奔跑,全年才更好;起步就提速,后程劲更足。全面复工复产以来,十一师各行各业、各级干部抢抓招商黄金期、关键季全面推进招商升级、服务提速,在项目赛场比拼,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前线攻坚,赢来丰硕战果:2月下旬,十一师2023年1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其中经开区“一区三园”投资项目25个,总投资41亿元;疆内、疆外、海外“三大市潮工程项目100个,合同总额342亿元,工程分布在8个国家、15个省市、新疆3个地州、兵团8个师市,涉及公路、水利、市政、房建、建材产品、新能源等领域。  

“招商为要、项目为王”0谋划项目就是谋划发展”!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是经济发展的“梁”和“纲”。十一师牢牢扭住绩效考核“牛鼻子”工程,全面落实“自然生长法则”,积极推进“四项经济工作”机制,全力引进一批投资大、规模大、牵引大、拉动大的好项目。这次开工的125个重大项目发展前景好、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必将为十一师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能。但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项目落地签约、开工建设、投产达效是一个系统工程。项目开了工,只能说完成了一半任务,最终有没有真正在经济社会发展“勇挑大梁”,关键还得看产出、比贡献。全师各级和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结果导向,以实绩论关键,全力强要素、优服务,全力确保开工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人勤春来早,奋蹄赶秋实。前不久,十一师党委七届六次全会召开,主要领导就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就是释放出强烈信号,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紧张快干,围绕既定目标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措施,着力打好发展组合拳,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实现新跨越。全师上下务必立足当前,以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仪式为契机,早抓快干,誓夺首季“开门红”,为全年发展夯实基础!

没有什么比塔吊高耸林立更能传递发展的信心,没有什么比项目接踵落地更能澎湃发展的动力。让我们保持“开局即决战”的精神状态,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为奋力谱写兵团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十一师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