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温馨家园“心向美好,鲜花送给您”

2023-03-08 21:5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张轲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轲)3月8日下午,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温馨家园携手春晓心理社会工作事务所组织开展了“心向美好,鲜花送给您”妇女节插花主题活动,丰富辖区残障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生活幸福感。

春晓社工为残障人员讲解了鲜花花语特殊的含义、插花的技巧造型,带领大家体验了“上散下聚”“高低错落”“疏密有致”等插花技巧。在社工的引领下,花朵高低错落,鲜花与绿叶相辅相成,大家插出雅致的花篮,展示出温馨家园残障群体的艺术美。

插花活动给残障人带来了鲜花的体验,既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欢乐,也给生活增添了乐趣,增进了残障人之间的感情,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