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出游季,旅游专列让游玩赏花更加精彩

2023-03-01 23:5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春暖花开,赏春踏青的出游季来了。为满足游客需求,铁路部门积极加开旅游专列,“铁路+旅游”助力旅游市场复苏。游客乘上开往春天的列车,感受生机勃勃的春之旅。日前,G2459次列车驶出北京北站开往河北张家口,2023年“轨道京津冀,游动新旋律”短途精品旅游线路正式开启。游客在张家口游览玉皇阁、蔚州博物馆和暖泉古镇等景点,体验剪纸等民俗文化。(2023年02月22日 人民日报海外版)

3月正是踏青游玩的好时节,为方便赏花游客的出行,铁路部门也是恰逢时宜的开行着赏花专列。对于一些想在周末两天去游赏的人们提供便利。感受火车行驶在旷阔的山田之间,身至其中感受着飞速掠过的风景。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消费观念有了很大的改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两天的休息到外面去走一走,感受一下不一样的风土人情,高铁实现了这一想法,两天的时间可以到各个城市间游走不受阻碍。

从前火车太慢出差、旅行在摇晃中需要耗费许多时间,速度不快效率也不高。如今的高铁不仅实现了说走就走,更是能让我们“千里江陵一日还”,在一天时间时间即可走一走祖国的大美河山,如此的对比中展示着我国铁路在不断发展中取得成果。

高铁带动了旅游热潮,铁路运输施行“一日一图”,方向也开始多元化许多地方有专为周末出游的旅人定制了一个较宽裕的时间点,游玩的时候,不必去担心返程的诸事。如此对于游客而言,一条线路专列的开行即意味着对这座城市的向往可以多了好多时间细细品味。

迅速发展的铁路,每成长的一步都带给国人不一样的体验,赏花出游我们看到了铁路一直在提升的服务质量,革新的服务理念,如今铁路也能在城市与城市间增开的赏春专列,让忙碌的都市人也可在周末停下来好好品味春风十里的美景。(徐素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