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樟树东站派出所紧盯消防安全要求 严密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2023-02-28 21:5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樟树东站派出所

2023年2月28日,为确保重点工作期间辖区消防安全,樟树东所严格落实上级职能部门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严格抓实重点工作措施落实,全力堵塞安全漏洞,进一步提高辖区干部职工防范意识,坚决确保管内辖区安全稳定。樟树东所主要通过以下3个方面紧盯消防安全工作要求,严密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一是细致排查重点场所。2月28日,樟树东所长亲自带领消防民警对樟树东高铁综合工区及樟树东、丰城南车站、公寓进行细致排查,全面兜清各内部单位的间休室数量、床位及住宿人员底数。同时,对内的禁烟标识、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以及楼道内安全疏散指示和应急照明设施等易存在问题随时检查,确保安全规范。期间,共督促整改相关隐患问题2个。

二是认真巡查车站重点部位。为确保其安全,消防责任民警对辖区车站重点部位进行全覆盖检查,消防栓、灭火器、应急指示灯、设备安全指示灯和日常照明灯等进行全面细致巡查,2月28日消防检查发现隐患2处,全部责令当场整改。

三是严格检查重点设施。结合樟树东所辖区公寓食堂实际,对车站以及樟树东综合工区车间进行全面检查,针对食堂的燃气罐、灭火器、抽油烟机日常清理、大功率电器的违规使用情况进行逐项清查,滤网式筛查消防隐患,严格各项监督检查,坚决防止问题发生,确保消防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