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加强机车文明化监督管理,提升机车面貌

2023-01-30 21:0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汤红利

进入春运以来,安康机务段扎实开展机车整修。段验收室全员认真履责,加强机车文明化质量监督管理。加强现场质量监督管理,从“人走场地净”做起,提升职工作业文明化、规范化素养。将内燃、电力机车分车型、分部位管理,从机车车顶、走行部、机械间、司机室、车体外部等部位,逐项制定百分制考核评价标准,对文明化整治质量逐台打分考评考核奖励。对落实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纠正、帮教,对落实质量不高的通报批评,督促检修车间有效落实文明化管理标准,机车文化面貌明显提升。充分发挥干部包保作用,每台修程、定期保洁机车均由包保干部跟班进行文明化整治,验收合格后,与验收员共同签发《机车文明化整治合格证》,以确保整治达到效果。(汤红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